第A19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糊涂依姆被骗百万还不知
厦金海上联合搜救演练 首次模拟直航客机遇险
王审知纪念馆 将进行整修
跳海未遂看破红尘欲出家 寺庙拒收卧轨自杀被救下
含奶瓶睡觉4岁宝宝牙蛀光
隐形防盗网还有优惠价
□简讯
新房吊顶开裂准新郎各种抓狂
沙发清洗也用“洗面奶”
定制床垫真材实料看得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金海上联合搜救演练 首次模拟直航客机遇险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福建省海事局获悉,8月30日10时30分,“2012年海峡两岸海上联合搜救演练”将在台湾海峡的厦门、金门海域举行。这是自2010年以来,海峡两岸海上搜救力量再次共同进行的大规模海陆空联合搜救演练。

海峡两岸航运交流协会名誉理事长徐祖远、中华搜救协会名誉理事长郑樟雄将共同担任此次演练总指挥,海峡两岸航运交流协会、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中华搜救协会、厦门市政府、金门县政府及海峡两岸海上搜救相关部门共同执行此次联合演练。

据了解,此次演练首次模拟两岸直航客机遇险,并碰撞两岸直航客船,导致作业渔船倾覆等多个场景,将更加契合两岸“三通”开启后纷繁复杂的两岸海空大交通应急保障的需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