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糊涂依姆被骗百万还不知
厦金海上联合搜救演练 首次模拟直航客机遇险
王审知纪念馆 将进行整修
跳海未遂看破红尘欲出家 寺庙拒收卧轨自杀被救下
含奶瓶睡觉4岁宝宝牙蛀光
隐形防盗网还有优惠价
□简讯
新房吊顶开裂准新郎各种抓狂
沙发清洗也用“洗面奶”
定制床垫真材实料看得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房吊顶开裂准新郎各种抓狂

 

本报讯 福州鼓楼区的石先生张罗着结婚,买了一套80多平方米的房子。眼瞅着婚礼临近,却发现新装修的房子吊顶油漆开裂、脱落。石先生急了,几经联系,都没能联系上做吊顶的油漆工。

石先生又找了好几家装修公司修补,可对方都说局部装修工程量小、利润空间小,不愿接活。又愁又急的石先生工作都没了心思。同事说:“这事找海都便民准行!”

海都便民房屋修缮师傅立即上门查看,发现石先生家吊顶上方有不少裂缝,且周边还密布着小黄点。师傅提出具体解决方案,随后开工。几天后,石先生再次来到新房,看到了焕然一新的吊顶,裂缝找不到了,小黄点也没有了,石先生乐开了花,一个劲夸“海都便民真专业”。

房屋有问题,找专业土工、木工、油漆工、水电工,就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找海都便民帮您忙。

(朱敏敏 张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