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糊涂依姆被骗百万还不知
厦金海上联合搜救演练 首次模拟直航客机遇险
王审知纪念馆 将进行整修
跳海未遂看破红尘欲出家 寺庙拒收卧轨自杀被救下
含奶瓶睡觉4岁宝宝牙蛀光
隐形防盗网还有优惠价
□简讯
新房吊顶开裂准新郎各种抓狂
沙发清洗也用“洗面奶”
定制床垫真材实料看得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发清洗也用“洗面奶”

 

本报讯 米白色沙发污渍斑斑,好心情也随之飘散。福州台江的周女士最近挺郁闷:自己洗沙发吧,无从下手;换张新沙发?这张米白色的沙发曾给客厅增添了亮点,而且没有破损,换新沙发也太浪费了。母亲告诉她,便民服务找968111。

海都便民师傅上门,启动专业清洗机,配合环保洗涤剂,在沙发表面刷出一层细腻的活性剂泡沫。周女士看得很新奇:“这么多泡沫啊,怎么跟洗面奶似的?”

“还真跟洗面奶差不多,丰富的泡沫会带走沙发表面和深层的污渍,洗完后就干净了,还不伤沙发。”师傅说。短短几分钟,泡沫慢慢变成黑色。师傅又用强力吸水扒吸掉表面泡沫和水分,沙发干净如新。

目前不少家庭都缺乏深度清洗沙发的意识,沙发其实也是藏污纳垢的场所,还会滋生螨虫,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海都便民沙发深度清洗,不仅能够洗掉污垢,还能杀灭细菌,预约请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

(朱敏敏 张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