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糊涂依姆被骗百万还不知
厦金海上联合搜救演练 首次模拟直航客机遇险
王审知纪念馆 将进行整修
跳海未遂看破红尘欲出家 寺庙拒收卧轨自杀被救下
含奶瓶睡觉4岁宝宝牙蛀光
隐形防盗网还有优惠价
□简讯
新房吊顶开裂准新郎各种抓狂
沙发清洗也用“洗面奶”
定制床垫真材实料看得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定制床垫真材实料看得见

 

本报讯昨日,海都便民又接待了一位DIY床垫的“回头客”。

上个月,福州台江的陈女士打算购置床垫,跑遍了大小卖场,不是档次偏低,便是价位太高。陈女士说,看报纸得知海都便民能定制平价DIY床垫,还为五星级酒店供过货,真材实料看得见,于是她先订购了一张体验。收到定制的熏衣草床垫后,陈女士打开床垫拉链,只见内部棕面厚实,构架稳定,每层布都能看得清楚,“果然是真材实料,价格也合算”。

新床垫使用了快一个月,陈女士发现:这DIY床垫确实不错,软硬适中,躺在上面舒缓了一天的疲劳,睡觉更香甜了。这回,陈女士打算给家里的客房也定制一张新床垫。床垫设计师黄小姐再度上门,建议客房的床不常用的话,可以订张半棕床垫,实惠又不减舒适度。

人的一生有1/3在睡眠中度过,一张好床垫能让睡眠事半功倍。如果您也想体验床垫DIY服务,打造平价的个性床垫,可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服务,您足不出户就能挑选中意的床垫,享受更高端的睡眠质量。  (朱敏敏 张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