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福建综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建三宝 惊艳丽水世博会
“空中巨无霸”降临福州
福建名医潘明继昨日逝世
管好处方药,再谈实名买感冒药
富豪征婚成生意?
网友说话
“城管警察”是城管还是警察?
□读者反馈
我省3台优秀剧目下月晋京展演
六一北路华林路口北往西下周起禁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名医潘明继昨日逝世

 

N本报记者

本报讯 中国著名肿瘤专家、原福州市第一医院主任医师潘明继,因病医治无效,于8月30日凌晨在福州逝世,享年82岁。

潘明继是首批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曾任全国中西医结合肿瘤防治研究临床组组长等职务,著有《癌的扶正培本治疗》、《艾滋病的中医防治》等著作。他最早提出“扶正培本治癌”的理论,成为继手术、放疗、化疗之后的重要治癌疗法。

潘明继是福建南安人,他的医生家族每年春节都回老家义诊,已连续坚持54个年头,在当地传为美谈。他还是第八届福建省人大代表、第八届福州市政协常委,获得过福建省突出贡献专家、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福建省优秀专家等荣誉。

据悉,潘明继追悼会定于9月1日上午10点在福州市殡仪馆举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