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关注·本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奥数培训小学生最热衷
购大闸蟹礼券赢苏州三日游
大理石地板如何亮丽如新
后年我省将率先放开“异地高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9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购大闸蟹礼券赢苏州三日游
即日起至9月14日,购蟹赢抽奖活动,当“捕蟹见证人”
 

N朱敏敏 张莉

本报讯 中秋佳节临近,968111海都便民推出的正宗阳澄湖大闸蟹礼券走俏榕城,备受福州市民的青睐,更成为时下送礼新宠。

“一券在手,品蟹无忧”,目前,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开湖在即,凡是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订购礼券的市民都可参加“捕蟹见证人”活动,将有机会抽取“苏州三日游”大礼,共3个名额。届时,不仅能见证海都便民选蟹、捕蟹的全过程,品尝到第一网正宗阳澄湖大闸蟹,还能免费游苏州,领略江南好景致。

今年海都便民蟹礼券分为398元、688元、888元、1188元、1588元5种,为增添节日气氛,大闸蟹到货后,可搭配多款高档精美的礼盒,为“鲜名远播”的大闸蟹穿上节日“盛装”。

除此之外,订购蟹券还有好礼相赠,海都便民正宗阳澄湖大闸蟹供货商熊经理说:“前100名订购蟹礼券的市民,可获赠价值38元的两件套蟹工具一份。一次团购超过20张的话,礼品更丰富。”

让您的美味生活无“蟹”可击。还犹豫什么呢,快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订购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