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伤者抵机场 救护车拒送榕市区
货车乌龙江大桥侧翻 福峡路堵车五公里
女高管离婚转移财产 落入老情人杀人陷阱
福清一大学生骑行川藏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货车乌龙江大桥侧翻 福峡路堵车五公里

昨日中午十二点半,一部货车在乌龙江大桥上翻车,导致大堵车,车流一直从桥上延伸到福峡路
 

N见习记者 陈超/文 本报记者 包华/图

本报讯 昨日中午12点半,一辆载着大量塑料垫的货车侧翻在了福州乌龙江大桥南侧下桥处。车辆侧翻后,车上载着的塑料垫散落一地,导致交通一度中断,现场滞留了大量车辆。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从乌龙江大桥到福峡路与三江路交界处,因车祸滞留的车辆排起了约五公里长的长队。由于堵车时间过长,不少市民被迫下车步行或乘摩的过桥,穿梭在滞留的车辆中十分危险。

当记者步行到达车祸现场时,事故车辆已经被拖离现场,几名工人正在清理散落在马路上的塑料垫。一位工人告诉记者,货车侧翻的主要原因是乌龙江大桥南侧下桥处是一个大弯道,而且路面上还有一个大坑。记者看到大桥下桥处的大坑长约4米,深约40厘米,不少车辆经过时都会剧烈颠簸。“这个坑是在我们上下桥的必经之路上,我们想避都避不开,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来修好。”一位司机对记者抱怨道。

直到昨天下午2点半,散落在现场的货物基本清理完毕,乌龙江大桥才逐渐恢复畅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