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南女足穿校服上场
福建骏豪遭力帆双杀
□体坛短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骏豪遭力帆双杀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晚,在中甲联赛中取得三连胜的福建骏豪足球队作客重庆,最终以0比1不敌重庆力帆。这样,重庆力帆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在主场和客场双杀福建骏豪的球队,冲超尚存一线希望,而福建骏豪冲超希望渺茫。

重庆力帆和福建骏豪的情感纠葛可以追溯到2006年。当时重庆力帆降级,福建骏豪的总经理徐弘和主教练徐晖作为教练组成员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提前下课。当年,有媒体报道,徐弘和副手徐晖指责重庆力帆个别球员打假球。本赛季中甲首循环,徐晖率队在主场不敌重庆力帆,主场首败,当时裁判的判罚引起了球迷的不满。到了本赛季中段,徐弘和徐晖联手打造福建骏豪,球队战绩提升,复仇重庆力帆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主题。

尽管球队已经提前上

岸,但徐晖本场还是派出了全部主力。上半时补时阶段,福建后卫李超因用手阻挡力帆外援布兰登的射门被红牌罚下,布兰登则主罚点球破门。此后,福建骏豪在10打11的情况下制造了不少机会,可惜未能取得进球。赛后,福建骏豪主教练徐晖表示:“我们球员在场上的心态不错,就是欠缺运气。”说到为什么不在保级成功后给新人锻炼机会,徐晖耐人寻味地表示:“其实我们对一些事还有想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