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停电时留个心察觉到大新闻
涵洞改造竣工时间仍未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停电时留个心察觉到大新闻

 

N本报记者 吴臻 朱敏敏

本报讯 又到了一周报料王评选的时间了,上周的诸多新闻中,“周报料王”究竟花落谁家?经过层层筛选,9月13日A24版新闻《大厦停电三部电梯困10人》的报料人陈先生摘得这一称号。

说起这条线索来源,陈先生还有点不好意思起来,“其实,它也是条捡来的线索”。陈先生家就住在福州东街口贤南商厦内,事故发生时他正在家里做饭,突然厨房的灯灭了,他查看后发现家里停电了。

停电后,陈先生就出门查看,走楼梯时,他听到电梯处传来“嘟嘟”的声音,赶过去一看,这才发现有人被关在电梯里了。“当时第一个反应就是报警,拿起电话时,我就听到楼下传来警笛声。”陈先生说,原来早有人报警了,看到消防人员,他就想这也是一条不错的线索,于是就给海峡都市报打来热线。

陈先生说,他搬到贤南商厦也有10年的时间了,在这10年里,他一直都订阅海峡都市报。而这也不是他第一次报料,之前的报料,也都有见报。“其实看了这么多年的报纸,对新闻线索也有一定的判断力了。”陈先生说,认真地去发现就能找到好玩的事情。

2000元征集新闻线索

通道一新闻热线:968111;通道二短信报料:10657301968111;通道三彩信报料:106573011414;通道四QQ报料:8000968111;通道五海都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aidu;通道六海都网报料台:http://www.nhaidu.com/newsclew.html;通道七海都报料电子邮箱:968111@hxdsb.com;通道八福州市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楼呼叫中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