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滚石30”首批艺人出炉
俄罗斯国家芭蕾22日将上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滚石30”首批艺人出炉

辛晓琪、赵咏华、小虫
 

N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报讯 目标福州,滚石开始点将!10月27日,“滚石30”福州演唱会,将在省体育场亮相。早在一个月前,微博上就掀起了对此次艺人阵容的大猜想——谁来,谁不来,每个名字,都牵动着一大批歌迷的心。今天,“滚石30”福州演唱会的首批艺人名单终于得以公布。近40位滚烫的星,总有一款你会喜欢。当然,这只是首批明星,更精彩的还在后头。

早在三四个月前,演出主办方爱稻草和滚石就已经开始艺人的圈定工作。其中,档期是最猛的拦路虎——毕竟在10月27日那天,要确定那么多艺人都有空档很难。好在有滚石的血脉。“我在滚石,我很重要”,这条曾经著名的口号,关键时刻又开始发挥作用。很多歌手,义无反顾推掉了当天的商演活动。比如任贤齐、周华健等好几个艺人,10月27日当天本来都有“任务”,但面对老东家的邀约,他们还是义无反顾地来了。

细看这份艺人名单,你会发现,这简直就是华语乐坛的小型编年史。这里头,潘越云是滚石正式签约的第一位歌手。那个白衣飘飘的潘越云,即是那方“天天天蓝”中最夺目的“野百合”。“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那时候,为情所伤的我们,谁没吼过几句?

周华健,在“滚石30”所有的巡演中,他是“全勤”的一个。原因很简单,他是滚石最忠诚的老兵,出道到现在,从来没有换过东家。这样的招牌歌手,自然有不凡的礼遇,在“滚石30”的演出中,周华健个人演唱的时间都是最长的,能达到20分钟左右。还有卓文萱、林凡,这些年轻而有才华的歌手,成了如今滚石最炽热的血液。在福州的舞台上,他们也将唱出“新滚石人”的声音。

这些已足够精彩,但远远还不是全部。今天公布的只是首批名单,随着演唱会报批手续的进行,还将有更多艺人的名字浮出水面。

首批艺人名单

周华健、伍佰、任贤齐、潘越云、赵咏华、万芳、小虫、娃娃、黄韵玲、黄家强、张洪量、张震岳、杨乃文、顺子、辛晓琪、黄品源、苏慧伦、纪晓君、阿牛、曹格、李圣杰、MC HotDog、卓文萱、丁当、林凡、魔幻力量

主办方表示,目前公布的只是首批名单,随着报批手续的陆续进行,还将有更多艺人出席福州演唱会。

演出小贴士:时间:2012年10月27日场馆:福建省体育中心体育场票价:1930/1530/1230/930/730/530/330(售罄)订票热线:0591-968111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