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南亚多国爆发反美示威
伊朗证实其核设施 供电系统曾遭破坏
132名墨西哥囚徒 挖地道集体越狱
韩国拟举行多国海上军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32名墨西哥囚徒 挖地道集体越狱

 

N新华

墨西哥北部科阿韦拉州一座监狱上百名囚徒17日集体越狱,当局悬赏重金缉拿。

科阿韦拉州司法局长奥梅罗·拉莫斯说,囚徒在彼德拉斯内格拉斯市一座监狱的木工房内挖掘了一条长大约7米、深大约3米的地道。钻出地道后,他们破坏外围铁丝网,逃离监狱。这座监狱关押着734名囚徒,其中132人越狱逃亡。

当局在彼德拉斯内格拉斯市外部署警察和军队,科阿韦拉州政府针对每名越狱囚徒悬赏20万比索(约合1.6万美元),呼吁民众提供线索,帮助追逃。

科阿韦拉州公共安全主管官员何塞·路易斯·莫兰说,一些监狱看守可能收取贿赂,协助囚徒逃跑。警方已经逮捕了监狱的典狱长和另外两名人员,并对他们展开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