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场了,我就是队员,都听教练的!
王哲林晋江首训 在CBA,我还欠缺经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哲林晋江首训 在CBA,我还欠缺经验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日下午,福建篮球的希望之星王哲林在晋江祖昌体育馆开始了自己在福建SBS男篮一线队的第一堂训练课。第一堂训练课,王哲林的专注表现得到教练和队友的肯定,而王哲林面对晋江各方面的热捧,谦虚地表示:“我还欠缺CBA经验,现在要抓紧时间提高。”据悉,未来的一周,球队教练组将与王哲林互相了解情况,从而制定一套适合王哲林的内线打法。

合练他对战术不陌生

王哲林是昨日中午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晋江参加训练的。主教练鲍德温昨日下午安排五对五战术训练,希望王哲林能尽快适应球队的打法。昨日下午,由于中锋麦克唐纳忘记带球鞋,训练延迟,王哲林获得了较多的热身时间。王哲林的师兄周启新、李航、郭磊轮番上阵对抗,周启新表示王哲林基本能达到教练要求,适应能力不错。

起居一切服从球队安排

王哲林在俱乐部的安排下入住单间,这是俱乐部第一次为年轻球员准备单间。王哲林表示,一切服从俱乐部的安排。晚间训练后,王哲林在食堂迅速吃完晚饭,外出采购生活用品。

面对热捧他称自己不算巨星

本月20日,球队就将奔赴秦皇岛进行体能测试,接下来还有一系列季前赛。

王哲林认为自己目前最欠缺的是在CBA对抗的经验,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在球馆训练,王哲林得到了不少球迷的关注,王哲林不想因此被视为特殊的一员,对于热捧,他开玩笑地说:“我们队球星那么多,他们不一定都是来看我打球的吧。”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