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说出你与海都的故事拿2000元稿酬
见人就问好闽院“南门哥”微博走红
围观团
这公交站牌咋“种”在花圃里?
堵在路上也是种境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说出你与海都的故事拿2000元稿酬
《海峡都市报》创刊15周年,海都官微发出微博征文邀请,说出你与海都不得不说的故事,即有机会获得50~2000元的稿酬,转发评论官微内容也可能中奖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今年,是《海峡都市报》创刊15周年,风华正茂。15年的旅途,我们首先要感谢多年来一直支持我们的广大读者。这15年里,是否曾经有一条新闻,带给你触动或者感动?有哪些活动与呼吁,让参与其中的你,感到快乐和兴奋?

即日起,@海峡都市报官方微博推出专题征文活动。只要写出你与海都之间曾经有过的故事与感想,就有机会获得稿酬并见报。除此以外,转发、评论@海峡都市报每天发布的各类新闻资讯,只要评论精彩有力,也可能获得精美礼品。

本次征文活动主题为“我与海都15年”,只要你和海峡都市报、海都网、968111等有过美好的回忆,又或者有过各种建议与感想,都可以在微博上向我们投稿。

投稿方式也很简单,即日起,关注@海峡都市报新浪官微,写下你与海都的微故事,并以#我与海都#为标签,同时@海峡都市报即可。需要提醒大家,一条微博仅能容纳140字,扣除上述文字后,字数请控制在125字。

如果你的投稿被采用,@海峡都市报将转发该文章,同时本报“今日海都网”版面将择优刊发网友们提供的优秀文章,并发放稿酬(每则50元)。未来,@海峡都市报还将从所有入选的微故事中选出15则微故事,入选“最佳微故事”,每则小故事发放稿费200元。

同样给力的是,即日起,只要你关注@海峡都市报,转发或者评论海都官微当天发布的各类微博,并且加上#海都15周年#的标签,同时@三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海都官微将每天抽出5名幸运网友,送出礼物。此外,@海峡都市报每周将从日获奖网友中抽取5名幸运网友,再次送出精美礼品。

上述两项活动为期一个月,活动结束后,@海峡都市报将从所有获奖粉丝中抽出一名幸运粉丝,获得海都官微送出的2000元纪念大奖。稿酬金额与领取时间、方式,我们将私信告之。

本次活动更多内容请登录海都网(www.Nhaidu.com)专题页面查看。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