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说出你与海都的故事拿2000元稿酬
见人就问好闽院“南门哥”微博走红
围观团
这公交站牌咋“种”在花圃里?
堵在路上也是种境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公交站牌咋“种”在花圃里?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福建省地质医院公交站站牌是随便扔在花圃中吗?公交车不停,也没地方让乘客等车。”昨天,网友@Na-Na丶发微博讲述了一段等公交车的纠结遭遇,引来网友们关注,大家也纷纷讨论该站牌的设置合理性问题。

昨日上午,网友@Na-Na丶在福建省地质医院公交站站台等3路公交车,可一看公交站牌,她傻眼了:该站牌竟然被安置在花圃中央,乘客连站的位置都没有,而且该站牌还被附近一棵高2米左右的小树遮挡得若隐若现。起初,她在公交站牌旁等车,可3路公交车不停,以为是自己站错方向了,于是跑到站牌另一边,3路车还是不停。“地质医院这个站到底停哪边?扔一个站牌在那是怎样?”网友@Na-Na丶说。

“这是站牌吗?我还以为是公交公司新发明的一种植物呢!”网友@天府之都削剑说。看到网友@Na-Na丶发布的微博和图片,网友们纷纷调侃,“这站牌果真是栽上去的!”“最新科技嵌入式的!”……

随后,记者致电福州市公交集团,工作人员表示公交站牌的设置并非该公司的业务,而是由福州市场站客运有限公司负责。福州市场站客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则表示,该公交站牌属于临时性建立的。因地铁围挡施工,在该路段附近无法找到合适的位置安放公交站牌,所以把站牌暂时设置在此,待地铁修好后,将对公交站进行再安置。对于3路公交车在该站点不停靠的问题,该路公交车所属的康驰公交公司表示将立即与车队联系,了解并确认详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