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说出你与海都的故事拿2000元稿酬
见人就问好闽院“南门哥”微博走红
围观团
这公交站牌咋“种”在花圃里?
堵在路上也是种境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堵在路上也是种境界

 

N海都网记者 铃莉

海都网讯 国庆长假,千里人浪,万里车障。望高速内外,全部歇菜,如此拥堵肾憋坏。交通如此多焦,引无数车主猛咆哮。发卡收卡,跨省换票,多此一举太无聊。俱往矣,数宅男宅女,边看边笑。

——《沁园春堵》

“堵成一片,车祸一串”的黄金周高速公路,发生了各种爆笑趣事:有妹纸内急,蒙住脸路边解决;有车主怒砸GPS,因为GPS说“前方限速120公里”,这不是赤裸裸地讽刺吗?

古语有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古人把旅游看做是一种学习。这么说来,这个长假,全国的景点都是图书馆啊?

你知道8天长假,鼓浪屿被这些游客丢了多少垃圾吗?500吨!垒起来,比厦门第一高楼还要高!快看看这一期的《News,你懂的》铃莉是如何吐槽的!为什么“垃圾”总会成为我国黄金周的主题呢?

堵在路上,屌丝们心中普遍有个疑问:高速公路免费期间,政府有补贴吗?如果有的话,还不就是纳税人供着的?那合着,是我赞助了别人家的车子,在高速公路上堵着?即便如此,铃莉将提出什么证据,证明长假高速免费是个利国利民的好政策呢?好奇的话,就赶快登录海都网,动动鼠标点击最新一期《News,你懂的》吧!

这一期节目中,铃莉还将和大家分享外媒是如何评价中国黄金周高速免费政策,并且一一吐槽回去。如美国《洛杉矶时报》竟然用“恐怖”来形容中国的黄金周,并暗示这一政策完全是一种“浪费”。对此,铃莉有话要说了,浪费?世界上还有比买美国国债更浪费钱的事儿吗?

快登录海都网收看吧!海都网独家爆笑解读福州最“夯”新闻!不看你就OUT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