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莆田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班日:状态找回来了吗?
“卫生部内镜与微创专业技术培训基地”
福建医用设备商会 150家企业共商行业发展
不想上班?他们这么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医大附一医院耳鼻咽喉科及神经外科获评
“卫生部内镜与微创专业技术培训基地”

 

本报讯 日前,福医大附一医院被内镜与微创专业技术全国考评委员会、卫生部肝胆肠外科研究中心、卫生部医管司内镜临床诊疗质量评价委员会联合授予“卫生部内镜与微创医学耳鼻咽喉科培训基地”及“卫生部内镜与微创医学神经科培训基地”。这是今年我省唯一一家医院首次获评两个国家级专科内镜诊疗技术培训基地。

据悉,我国约有80多万医师从事微创内镜诊疗。为解决内镜医师素质良莠不齐的问题,2008年卫生部规定内镜医师必须经培训、考核后持证上岗,各家医院如要开展内镜诊疗工作,必须到卫生部指定的内镜诊疗技术培训基地参加培训,经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后,持卫生部印发的内镜专科执业证书上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