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优惠活动
雅力士全国挑战赛本周六火力全开
奥迪网球城市挑战赛福州收官
给心灵一个假期——新一代轩逸太姥山自驾游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0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迪网球城市挑战赛福州收官

 

N本报记者 陈百慧

本报讯 10月13日,由一汽-大众奥迪南部区举办的“奥蕴会”奥迪运动嘉年华·网球城市挑战赛(福州站)城市决赛在省体育中心收官。原动力奥迪、润通奥迪、梅峰奥迪等经销商选出的车友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赛事角逐,最终由选手方乐和陈琪组合摘得冠军,获得一汽-大众奥迪送出的佳能数码相机EOS550D套机。

一汽-大众奥迪一直致力于推动体育运动发展,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奥蕴会”作为一汽-大众奥迪南部区发起的品牌互动体验系列活动,以“倡导适时运动、关爱客户健康”为根本出发点,旨在通过差异化、定制化及品质化的体育赛事,为广大汽车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运动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