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2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只要10元 周六上午看场大片
那些十分欠揍的玛丽苏式微小说
亚洲先生大腹便便 亚洲小姐金鱼缸巡市
相貌堂堂 为何爱拍裙底风光?
每周四 好好打个牙祭吧
微语录
周六一起聊聊天吧 没准茶香也能生缘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0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那些十分欠揍的玛丽苏式微小说

 

出处:海角社区

以下这些“玛丽苏”小说,你看了一定觉得十分欠揍。“玛丽苏”指言情小说中制造出来的一个非常完美的女生,她必定会有不平凡的出身;必定会有出众的相貌;必定内心很善良;必定很有异性缘;必定是个全能,什么都擅长的女人……

“玛丽苏”式小说精选

十四阿哥抬起我的脸,在额头上吻住了我的嘴唇。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我从来没有发现原来我有着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饱满的樱桃小口,范冰冰一般的锥子脸。

女生发话了,又甜又糯的声音传了出来:“大家好,我叫绿萝紫雪梦妍颜.R.粉嘉蔷薇雪意,你们可以叫我雪儿或雪意公主殿下,我3岁读小学,4岁读初中,8岁时完成了所有学业,精通68种语言,还有,我开心时头发是卷的,不开心时是直的,我开心时还会下起樱花雨哦,不开心时会下玫瑰雨。”

拿着包包回到家里,我站在五米高的落地梳妆镜前看着自己白白的皮肤,七彩的眼睛,三四厘米长的睫毛。完美的身材和昂贵的衣服。果然,这才是我。安娜夏幻絮儿菲·柯娜。

我堂堂杨氏千金,从小娇生惯养,鱼翅敷脸,宝石沐浴,清纯如水,没想到竟然被人利用,徐浩鑫,就算我爱你,我也不会容忍你侮辱我的智商。

孙权抱着我,眼泪如同瀑布一般横流……心爱,难道上天如此残忍,不让我与你相守?!孙权愤怒地质问苍天,在这一刻下了决心,如果心爱死了,他就是大闹天宫也要把我救回来!!

冰凝已经14岁了,这些年来,她越长越美,甚至已经超越了她的母亲。她的一举手一投足都能牵动人心,无论相貌或气质皆是人间一绝。四岁时已精通六国外语和国内所有方言。五岁时不论东方或西方乐器都难不倒她。七岁,她拿下了国内国外多项发明奖励,可她的老师们却总在叹息,为什么她要把她的发明都用在整人行为上。      (许晖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