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2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只要10元 周六上午看场大片
那些十分欠揍的玛丽苏式微小说
亚洲先生大腹便便 亚洲小姐金鱼缸巡市
相貌堂堂 为何爱拍裙底风光?
每周四 好好打个牙祭吧
微语录
周六一起聊聊天吧 没准茶香也能生缘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0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洲先生大腹便便 亚洲小姐金鱼缸巡市

 

N海都网记者 铃莉

海都网讯 前段时间,各路闪瞎了我们双眼的残暴选美还让人记忆犹新,本届“亚洲先生”的出炉则再次给大家带来无限惊吓。

本次比赛,男士选手们环肥燕瘦,水平参差不齐:秃头的、大肚腩的、演猴戏的,奇招尽出。铃莉我只想说,这24位先生,你们出来吓人前,有没有问过我们当观众的心情啊?“亚洲先生”的舞台上尽是些什么玩意儿啊!

铃莉我之前只知道有“高富帅”、“白富美”、“矮矬穷”,看了2012“亚洲先生”,我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更超然的存在——叫“土肥圆”。

想听听铃莉如何爆笑吐槽2012“亚洲先生”,赶紧点击欣赏最新一期的《一起来八》!

本期节目,除了“亚洲先生”,我们还将聊聊“亚洲小姐”的神话。组委会安排“亚姐”佳丽们,每天8小时,坐在玻璃巴士里,游巡闹市区。以“金鱼缸”的形式,让市民们任意观看。

还有陈光标在微博高调宣布,愿意将自己在北京的2栋别墅,让莫言随意挑选一处,作为赠礼。

有时候,我挺佩服陈光标的,他总是能抓住时代的脉搏:抗震救灾第一线、贵州演唱会送猪羊、台湾发红包、聘落魄世界冠军、赔被砸日系车、纽约时报登保钓广告、如今又送莫言房子。

但其实人家莫言买不起房吗?根据铃莉的线报,莫言2013年的版税,保守估计已经达到了3600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