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2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只要10元 周六上午看场大片
那些十分欠揍的玛丽苏式微小说
亚洲先生大腹便便 亚洲小姐金鱼缸巡市
相貌堂堂 为何爱拍裙底风光?
每周四 好好打个牙祭吧
微语录
周六一起聊聊天吧 没准茶香也能生缘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0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每周四 好好打个牙祭吧
海都美食频道今起每周四,推出人气餐厅午餐半价秒杀活动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每到午餐时间,许多都市白领就开始发愁。今天起,周四来海都美食频道改善你的午餐吧!即日起,海都美食频道推出“周四辣胃计划”秒杀活动,只要每周四上午10点来参加活动,即可在福州东街口的“贵族食尚”餐厅半价吃大餐!每次活动限量20个名额,欲购从速。

本次活动将从今天起持续到12月17日,每逢周四将推出一款半价午餐,在上午10点开秒。今天是活动首日,只要花75元即可购得以下这桌四菜一汤的美食——原价33元的三色剁椒鱼头、原价38元的铁板黑椒牛肉、原价20元的白灼广东菜心、原价28元的蜜汁叉烧以及原价20元的番茄蛋花汤等四菜一汤,总价值147元,现活动秒杀价只要75元,够诱人吧!此外,凡秒杀成功者,还将获赠一瓶1.25升的百事鲜果粒饮料。

记住啦,秒杀活动将在今天上午10点在海都美食频道准时开始;为了让更多的网友享受优惠,本次活动每个手机号码只能秒杀一次。亲,只有20个名额,把握机会!

秒杀方式:登录海都美食频道(food.Nhaidu.com)注册成为会员,然后在“惠-美食”板块点击相应的活动链接,进入秒杀页面,填写手机号等个人信息,即可下载半价午餐优惠券,凭系统随机发送的验证短信至餐厅消费即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