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2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只要10元 周六上午看场大片
那些十分欠揍的玛丽苏式微小说
亚洲先生大腹便便 亚洲小姐金鱼缸巡市
相貌堂堂 为何爱拍裙底风光?
每周四 好好打个牙祭吧
微语录
周六一起聊聊天吧 没准茶香也能生缘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0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语录

 

@Mr_longyan:上课无聊的同学可以试下下面一种解闷方法,伸出左手把左手手肘放在课桌上,前手臂抬起,手掌伸直手心捂住耳朵,然后让左手手心慢慢离开耳朵,大概到15至20厘米处停下。持续这个姿势一到两分钟,很快就会有惊喜出现。告诉你同学一起玩吧。

@糗事百科:我家是做饮食的。刚刚两个客人吃了东西,一共吃了50元,他们准备付款,两人都争着付,A拿100元给我,B拿50元给我,争了一会,我就收了A的100元,把B的50元给了A,然后他们很高兴地走了。

@你的私人健身教练:白雪公主躲过猎人的追捕后来到了森林里,她发现了七个小矮人的小屋,于是她推开门,喊道,“救救我!”结果她却愣住了,她看到郭敬明、武艺、潘长江、何炅、甄子丹、高杉晋助、江户川柯南正坐在一起吃着饭。

@咪蒙在女人乃最大:作为一个胖子,人生最痛苦的并不是穿不下一件衣服,而是好不容易穿上了,却脱不下来——衣服脱到一半,使劲往上拽,纹丝不动,衣服和赘肉之间剑拔弩张,脑袋笼罩在无尽的黑暗中,有种把老子憋死算了。“此为胖子,被衣服卡死”——这种死法可以上《离奇死法大百科》了吧?

@内裤掉喽:我觉得有些人对自己可真够狠心的,明明自己已经很失败了,却还整天拿QQ励志签名折磨自己。

(许晖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