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智勇龙岩办婚礼
□体坛短讯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德国队领先4球被追平
甲A赞助商将与中超合作
郎平:对女排帅位没考虑太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0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德国队领先4球被追平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赛前若有所思
 

N本报综合消息

在昨日进行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德国队在主场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对阵瑞典队,在4∶0遥遥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终被对手连追4球,以4∶4被逼平。此战过后,德国队以4战3胜1平积10分,暂居C组第一;瑞典队3战2胜1平,积7分,暂列第二。

从上半场的比赛情况看,德国队确实做了充分准备,成功冻结住了对方的危险分子伊布拉希莫维奇,而自己的进攻非常顺畅。在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时将比分改写为4∶0。落后4球的瑞典却没有丝毫气馁,以豁出去的气势在剩下不多的时间内连追4球,将比分奇迹般地追平。

在看台上,德国总理默克尔在上半场还为克洛泽起立鼓掌,但面对最后的比分,或许她也只能够沉默离开了。从历史上来看,这是德国第一次在4∶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4球。

其他比赛中,意大利主场10人应战,以3∶1击败丹麦。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在补时丢球,以1∶1战平法国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