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7秒!中超最快进球新纪录
加拿大小将打破周洋保持的世界纪录
两度领先却被反超 骏豪送沈北上岸
前国安队员周宁任央视德甲解说员
石智勇今日福州办婚宴
论文写的是关于羽球全球推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智勇今日福州办婚宴

 

本报讯 今晚,雅典奥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冠军石智勇将在福州市区某酒店办婚宴。本月17日,石智勇在龙岩老家,按照当地习俗办了一场婚礼,这次在福州办喜宴,众多奥运明星的助阵将是婚礼的最大特色。

据筹办此次婚宴的福州蒙太奇婚礼顾问中心策划总监陈志望透露,石智勇在福州仍是一切从简,婚宴前,石智勇省去了接亲等步骤,宴席大约有40余桌。本次婚宴有两个亮点:一是婚宴以紫色为主色调,体现亲情、友情和爱情;二是具备奥运元素,包括陈文斌、林清峰、黄珊汕等奥运明星将出现在现场,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也将出席。而石智勇的伴郎是举重世界冠军张杰。石智勇昨晚告诉记者,他和妻子饶翠婷还将会现场献歌,这首歌由福建资深词曲作家赖董芳创作。

(本报记者 石磊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