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福州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城迎秋雨 市民忙添衣
福州新增一批 油电混动公交
今年菊展 搬到茶亭公园
白马河福船游 12月有望重启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0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菊展 搬到茶亭公园

 

N见习记者 王林成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福州金秋菊展,今年从西湖公园搬到茶亭公园了。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园林部门获悉,由于西湖公园正在进行景观提升改造,“2012年金秋菊展”将于11月1日至25日在茶亭公园展出。菊展将设6个景区,展出2万多盆各类菊花、莳花。

据介绍,今年菊展依然免费开放,10月26日至31日开始布展,11月1日至25日正式展出,届时茶亭公园将被装点成一片花海。布展负责人郑其新介绍,此次展出的5000多盆大菊、8000多盆小菊与各类艺菊中,包括不少菊花珍品新品,例如从广东引进的菊花新品“玉龙腾飞”、“紫云飞月”等。布展方提醒市民,此次菊展的最佳赏菊期为11月中旬,因是免费开放,茶亭公园场地又较小,望广大市民爱菊护花,尽量避免客流密集时参观。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