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欢退出《好声音》
“李宗瑞第二”被保释 性侵多名少女并逼其卖淫
民乐、交响乐 展现福建音乐成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0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因身体吃不消 双方正协商
刘欢退出《好声音》

刘欢曾有腿疾
郭德纲、吴宗宪“互掐”
 

N宗和

本报讯 23日,刘欢在北京为明年的“倾听我们的年代——留欢2012”演唱会造势。当天刘欢表示,由于略感身体疲惫,将不再计划参加任何选秀节目,包括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

拥有众多金曲的刘欢终于要开演唱会了,这在歌迷和圈中都是大事,孙俪、那英、庾澄庆、杨坤、吉克隽逸等明星都现场发来VCR祝福,孙俪更表示只要有空就会自己掏腰包观看。尽管杨坤有32场演唱会,但刘欢表示,为了做精品演唱会,目前暂定只有一场。就像之前在《中国好声音》节目中说的一样,这次跨年演唱会邀请到了5位好声音的学员参加,其中包括郑虹、吉克隽逸和刘悦,还有两位学员暂时保密。

现场有媒体问刘欢,这次担当《好声音》的评委非常成功,如果之后有选秀节目邀请他,是否会接受。刘欢笃定表示不想再做评委了,“真是太累了,太辛苦了。下一季我也不想再参与了,实在是我吃不消。大家看到每期播出是90分钟,但录制节目每次都是12个小时以上,基本从下午两点录制到第二天早上三四点,身体实在吃不消。”因为《好声音》评委与灿星制作签订的是3年合作意向,刘欢表示这个决定已经跟对方商量过,当时没有认识到身体接受不了,“有过协商,大家相互理解”。他还在现场承诺,对这一届《好声音》学员,只要音乐方面有任何能帮忙的,一定会倾尽全力,“这些孩子真的很可爱。”

□相关新闻

错失《好声音》后吴宗宪搭上郭德纲

N新娱

本报讯 日前,吴宗宪传出LED事业低潮,不断借资补钱坑,现在为了捞钱不惜跑到酒吧走穴。昨日记者获悉,虽然在综艺节目上不再是香馍馍,但吴宗宪还是不忘老本行,在错失《好声音》后,他宣布将与郭德纲搭档主持《我是传奇2》,重回内地综艺界捞金。

广电总局去年曾下达“限娱令”,限制节目播出时间、节目内容,更包含参与演出艺人在内,限制港台艺人上娱乐节目,一度还传出欧弟主持的《天天向上》首当其冲。吴宗宪也曾感叹台湾综艺环境不如大陆,还以近来火红的《中国好声音》为例说,“人家1集制作费800万人民币,简直是我们的30~50倍,台湾目前的节目,很像土石流,越来越崩解。”他透露因“限娱令”断送入主《好声音》:“本来人家找我去,结果我到那边才知有‘限娱令’,所以哈林才有机会。”也许因为错失《好声音》,再加上债务缠身,这次他特别看重与郭德纲合作主持在优酷上线的《我是传奇2》。此前,吴宗宪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和郭德纲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关于两人的比较就从没断过,有网友留言说,“郭爷和宪哥都是耍嘴皮子的高手,思维灵敏的反应也是独霸一方,损人也都是无人能及,真想拿他俩做一下比较!如果看到他俩斗嘴,真不知是个什么景象。”也有另一派网友持相反观点,他们认为两个锋芒太过的人,很难真正融合到一起去,估计会“对掐”。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