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欢退出《好声音》
“李宗瑞第二”被保释 性侵多名少女并逼其卖淫
民乐、交响乐 展现福建音乐成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0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宗瑞第二”被保释 性侵多名少女并逼其卖淫

 

N宗和

本报讯 昨日,让多名少女受害的“台湾歌手淫魔”林威成,竟然短短入狱6个月后,就被高雄地方法院法官以“所犯儿少条例,并非重罪,且被告有悔意”为由,予以交保释放;致使林威成继续在高雄地区开设毒品酒店,不断诱逼少女吸毒卖淫。

据悉,身高160厘米、36岁、绰号“百九仔”的林威成,过去曾经当过发片歌手,自称“宝岛小天王”;鼎盛时期在全台北中南各地开设有多家毒品酒店,不但利诱少女吸毒卖淫,更长期以下药迷奸手法性侵多名女子,甚至连自己“结拜兄弟”的老婆也照样设局性侵,不断以裸照逼奸,导致最后离婚收场。而更令人发指的是,林威成还会在酒店包厢内伙同大批酒店高层或股东,轮奸被害女子,甚至拍成影片贴上网络;还有母亲到酒店要将女儿带回,而被林威成带到包厢下药性侵,之后更以同样手法性侵该名未成年少女,母女俩都被林威性侵得逞。

林威成曾经因为经营毒品酒店,拥有数亿元身家,却因为染上毒品、涉赌落得入监服刑,出狱后另起炉灶,想利用毒品东山再起,但官司缠身的他却两度获保释,也让人质疑法院有纵放之嫌。侦办的警员感叹,“我们自己也是有女儿的人,像他这种人一抓再抓,法院却都轻信他的说辞,任他自由进出,难道非得等自己的亲友成了被害人,才会知道痛吗?”林威成也因此被网友骂是“李宗瑞第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