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福州新闻·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鱼粉掺三聚氰胺 饲料厂老板获刑
专挑老旧小区 半年窃60多起
认为包厢空气不好 头疼要KTV赔偿
驾照过期出车祸 保险拒赔
家居业荣誉盛典全面启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0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挑老旧小区 半年窃60多起

 

N见习记者 陈文浩 本报记者 吴臻

本报讯 10月28日7时许,长乐吴航街道东关村的一商店,两名年轻男各拉着一个行李箱从店铺出来,赶往一辆停放在不远处的小轿车。埋伏在周边的便衣民警立马上前将其抓获。在拖箱内,藏有8部笔记本电脑及大量的手机、名烟名酒。这两名男子,就是近半年来长乐部分老旧小区频频发生的入室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

据长乐警方介绍,两名入室盗窃男子,一人28岁,宁德霞浦人,另一人36岁,广西柳州人,均有窃贼犯罪的前科。两人交代,自2011年4月份以来在长乐市区入室盗窃作案高达60余起,每次作案都是专找没有保安和探头的老旧小区下手。在入室盗窃前,他们都会在前一晚八九点时间蹲点,寻找那些一整晚都没亮灯的单元房,然后等到第二天清晨作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