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请注意这里真的不是福州
围观团
“海都曾经是我的红娘”
本期节目揭秘高原上的另类杀手
微语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曾经是我的红娘”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报纸除了提供各类资讯,还能成为一对单身男女的“月老”,这事听起来就很有趣。由海都网携手工商银行推出的工行杯“我与海都”征文活动,昨日收到了@快乐飞无的投稿,讲述了一段很有趣的缘分。

@快乐飞无当年相亲,坚持独自前往,介绍人担心男女双方不认识,就说带份海都报作为接头暗号。结果两人见面后,谈论的都是海都报的本地新闻和娱乐趣事,报纸内容成了聊天的主旋律。本报也算当了一次“月老”。

本次征文活动所剩时间已经不多。只要你关注@海峡都市报新浪官微,写下你与海都的微故事,并以#我与海都#为标签,@海峡都市报即可投稿。如果你的投稿被采用,将获得每则50元的奖励。未来,@海峡都市报还将从所有入选作品中选出15则“最佳微故事”,每则给予150元的奖励。

第十四批中奖征文

@快乐飞无:#我与海都#当年相亲,我坚持独自前往,介绍人担心男女双方不认识,说不如带份海都报作为接头暗号吧。多亏了这提议,见面后的过程不再尴尬,谈论本地新闻,说说娱乐趣事,报纸内容都可以成为聊天的主旋律。如今已为人妻的我,始终记得他当初说的俏皮话。

@清玄望岳:#我与海都#和贵报结缘,始于2001年。在修建闽江公园时,先人周梅皋在1941年福州沦陷时为反抗日军暴行保贞节愤而投江的气节碑重见天日,于冥冥中控诉侵略者的罪恶。“烈女周梅皋”的报道,促成福州市文物局在望龙台公园重立气节碑。它告诉世人:历史不容篡改,日本侵略铁证如山。

@阿肯的木吉他摇滚周:#我与海都#第一次看海都报是在小学图书角,那时我还小,很多文章看不太懂,一般都是读图猜意。一直很敬畏媒体工作者,如今上了大学,加入校媒行列,每月参编两期报纸,既跑新闻也写文艺稿,校对排版,体会到媒体人的辛苦。从一张海都报引发的兴趣,让我走上了校媒的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