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请注意这里真的不是福州
围观团
“海都曾经是我的红娘”
本期节目揭秘高原上的另类杀手
微语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语录

 

@重磅微新闻:课堂上,教授讲授经济学:何谓第一产业?喂牛,养羊。何谓第二产业?杀牛,宰羊。何谓第三产业?吃牛肉,喝羊汤。有学生问:那么,文化产业呢?教授眼睛一亮:问得好!不愧是俺的好学生。然后回答:所谓文化产业,就是吹牛皮,出“羊”相!

@这个绝对有意思:单位有个同事,内蒙古人,属于常魂游天外的大神级人物。一年休假回家,假期过了好几天还不回来,领导打电话,丫在电话里说:领导,我还在呼伦贝尔草原上骑马找我家呢,我家是游牧民族,现在不知道搬到哪里了。

@搞笑大百科:一舍友很讨厌别人说“随便”两个字。有一次去逛超市,另一个舍友打电话让她帮忙带点夜宵回去,舍友问她要吃什么,对方说随便、咸的就行,舍友又问了一遍到底想吃什么,回答还是“随便”,最后……舍友一气之下给她带了包盐!

@大学城没有新鲜事:话说我去社保办事,问一小姑娘,她说,得到三号才能办。姐大义凛然回了单位。等到三号的时候,姐又去了。那丫头说,到三号办理!三号窗口办理!顿时,姐凌乱了,给过不。

@糗事百科:大学时候,假装很悲伤地问闺密:“你是不是我最好的好朋友?”她:“当然了,你怎么了啊?”然后我说:“可是我爸说,狗才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你们不会知道我被打得有多惨,平均每跑一米被打一顿。

(翁海霞 整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