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物业神秘消失贴出公告控诉业主欠费
因不愿交2元燃油费 乘客狂踹的士门
高跟女司机撞翻电动车
唆使情人偷抱婴儿 女主犯被批捕
开证明先缴垃圾处理费?
女同性恋因情变绑架杀害情侣堂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同性恋因情变绑架杀害情侣堂弟

 

N本报记者 涂明 通讯员 饶珊

本报讯 一女子是同性恋,从小把自己当男的,长大后与长乐一女孩谈恋爱,后这名女孩出国,两人感情发生问题。该女子便绑架情人年仅11岁的小堂弟,以此要挟情人回国。实施绑架中,因烦恼于小孩哭闹,她残忍地将这个孩子闷死,后装入麻袋沉河。近日,福州市中院判处这名“女同”死刑。

今年25岁的林琳(化名)留着男式发型,从6岁开始就把自己当男孩看待,连周围邻居也误认为她是男孩,都叫她“依弟”。林琳不喜欢男孩,2004年左右和一个长乐女孩谈起了恋爱,两个人还以夫妻相称。一年多后,该女孩去了美国,从此她们之间就常常因为距离与一些小事在电话里吵个不停,女孩对林琳的感情也开始变样。

为了挽回女友的感情逼女友回国,林琳预谋绑架与女友感情较好的女友堂弟以要挟女友。2011年11月20日中午12时许,林琳从福州驾驶租用的轿车,携带事先准备好的黑色篷布袋前往长乐被害人家,并在途中从食杂店内购买了一捆透明胶带作为作案工具。14时许,林琳将女友年仅11岁的堂弟骗出。考虑到在美国的女友要到22点左右才醒来,于是她就载着被害人在长乐城关和文武砂兜转以拖延时间。当晚9时许,这个小男孩开始不断吵闹要回家,林琳便在路边停车,叫男孩不要吵闹,在制止无效且反抗愈加激烈的情况下,林琳遂捂住男孩的口鼻致其窒息死亡。之后,林琳用透明胶带捆绑被害人的双脚、双手、躯干及口部,并用篷布袋将被害人上半身套住,驾车至文武砂镇东岱村东山桥,将装有男孩尸体的袋子抛入河中。

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绑架罪判处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赔偿被害男孩父母19.8万余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