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武汉一高校开劳动必修课
宿舍吊长绳取外卖 女大学生被批“懒到爆”
请您拿好手中的鸭脖依次下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黑鸭”冠名武汉地铁站,引网友吐槽:
请您拿好手中的鸭脖依次下车

地铁站已经挂上周黑鸭的冠名
 

“各位乘客您好,周黑鸭·江汉路到了,请您拿好手中的鸭脖子,依次从左边车门下车。”这是网友在吐槽周黑鸭冠名湖北武汉地铁2号线江汉路站。前日,地铁内冠名标志牌的图片引起网友热议,近3万人次参与讨论。

记者探访发现,“周黑鸭·江汉路”的站名已经出现在地铁2号线江汉路站内多处。现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标志是11月12日才更新的。据了解,去年12月武汉地铁2号线站点冠名权公开拍卖,江汉路站就确定了会被冠以“周黑鸭”,6年冠名权共价值500万元。

有不少网友认为,周黑鸭的冠名太商业化,也有一些网友认为周黑鸭的冠名“很亲切”,还有网友用武汉当地其他特色美食冠名另外的地铁站,调侃说:“武汉真心成了吃货的天下。”  (长江商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