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武汉一高校开劳动必修课
宿舍吊长绳取外卖 女大学生被批“懒到爆”
请您拿好手中的鸭脖依次下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宿舍吊长绳取外卖 女大学生被批“懒到爆”

女生在宿舍楼上,用长绳吊外卖
 

近日,一条名为“陶院女生吊长绳取外卖”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视频显示,在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学院的女生宿舍楼外,五楼的几名女生站在阳台上,用长绳把外卖从楼下拉到楼上。

记者了解到,这段长54秒的视频是网友11月12日上传的。该校学生在微博上称,视频的内容确实发生在“陶院”,女生是17栋公寓的,拍摄视频的是16栋的男生。微博一经发出便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出来批评——“有胳膊有腿的,取外卖竟用长绳,真是懒到爆”,也有网友出来支持——“这是智慧和效率”。而网友“馨儿”的口吻好像是当事人,“说懒的人,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我们是为了节约时间,更是方便送外卖的同学不用跑上跑下,这是利人利己的好方法。”  (中新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