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私设“客运站”不止这一个
妈妈忙着逛街 两岁孩子走失
长途汽车到站一乘客猝死车上
脑瘤女子瘫倒火车站 民警急送医院
福州茶园路小车冲进烟酒店
小事故致车辆滞留众车主桥边赏景
汽车站一带快餐店成宰客“一条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妈妈忙着逛街 两岁孩子走失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通讯员 水部综

本报讯 妈妈郑女士忙着看衣服,将2岁女儿留在店门前玩耍。两分钟后,她出来时发现女儿不见了。所幸,她呼救及时得以将女儿找回,想起当时一幕,她仍后怕不已。

前晚7时许,郑女士带着两岁的女儿外出玩耍,当她们经过福州六一环岛附近时,郑女士看见路边一家服装店的衣服不错,就拐进去逛逛,她把女儿留在店门前玩耍,两分钟后,她转身出来时,发现女儿不见了,她赶紧大声呼喊,边报警边四处寻找。

水部派出所民警随即赶来,民警和郑女士沿途寻找,在距离该服装店近百米处发现了女儿。郑女士抱着女儿喜极而泣,同时后悔不已。郑女士猜测,可能女儿长得很像小男孩才引来不良之徒的窥觑,不然短短两分钟,不怎么会走路的女儿不会跑得这么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