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楼盘奥斯卡 邀你进评审团
市儿童医院病房大楼完工
市容卫生评绿旗 领导将被告诫
冷空气再袭 今日略降温
店门口被占商家摆“禁停阵”
中央预算内投资 莆获补助超5亿
仙游城镇居民医保开始缴费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冷空气再袭 今日略降温

 

N本报记者 黄凌燕

本报讯 昨日,暖洋洋的阳光驱散了多日的凉意,迎来了近期难得的晴好天气。莆田气象台气象预报员说,昨日白天在高压控制下,天气转好,气温上升。市民需要注意的是,好天气仅持续一天。这样忽冷忽热的天气容易引发感冒,要小心防范。

今日地面冷空气从东路开始补充,天空云系增多,天气从多云转为阴天,气温略有下降。16日,高空槽东移,低层切变快速东移南压,全市天气多云到阴,傍晚到夜间有小雨。17日又将迎来一股冷空气,气温下降4℃左右,天气开始转变,从小雨转为阴天。好在此波冷空气持续时间短,预计18日气温就开始缓慢回升。

今起两天天气预报:

15日,多云到阴,莆田城区:18℃~23℃,仙游:16℃~24℃,秀屿港:18℃~23℃

16日,阴有小雨,莆田城区:18℃~24℃,仙游:16℃~25℃,秀屿港:18℃~24℃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