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每张图片 都是福州的一个节气
另类排行榜中的福建 是什么样子?
笑死人的“基友”故事 本期节目一一搜罗
自从有了技术宅 人人都能当词人
3D版“世界末日” 花35元就能体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另类排行榜中的福建 是什么样子?

 

N海都网记者 铃莉

海都网讯 想知道在上一周诞生的各种排行榜中,福建获得了怎样的名次吗?想知道的话,就要赶紧登录海都网,点击《News,你懂的》栏目收看咯!以下是本期《News,你懂的》为你精彩盘点本期看点:

看点一:前几天,我们办公室有个姑娘的快递来了,但是少了一件2000块钱的大衣,于是就怀疑,是不是快递员“中饱私囊”了。可这下快递员发火了,撂下一句:“我一个月工资1万5,会为了你这2000块的衣服丢了饭碗么?”

之后……整个办公室,一片寂静……

看点二:上周是电商的“双十一购物节”,我们福建省,以人均消费21块钱占据了全国第八的位置,贡献很大!你知道吗?永辉352家门店,去年一年的销售额也不过203亿。也就是说,天猫、淘宝“双11”一天191亿的销售额,基本就够永辉忙活一年了。

看点三:很多时候,用各地方言念诗,是很有喜感的,像铃莉这样的名人,就更有喜感了。比如,“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换做方言版就会被念成:“俺傻了吧唧地走了,正如俺飚的呼的来,俺得瑟得瑟衣袖,不带走一疙瘩云彩!”

还有更多爆笑内容,尽在这一期海都网《News,你懂的》!不看你就亏大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