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增投入、降成本、改品质,提高竞争力
“纳智捷时代明年到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纳智捷时代明年到来”
——专访东风裕隆营销总部长单志东
 

N本报记者 陈文华

秉承“打造备受尊重的华系汽车”使命,东风裕隆纳智捷携代表汽车未来发展趋势的“云端智慧车”LUXGEN5首秀广州车展。基于未来汽车生活的思考,该车将采用强大的科技智能系统——“THINK+ Touch”系统,实现人与车的即时互动。据了解,该车预计将在明年年中正式上市。11月22日,东风裕隆营销总部长单志东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Q:东风裕隆今年的销量情况怎么样,能否对明年的市场走势做个预测?

A:今年我们的销量达到3万辆是没有问题的了,明年我们希望能够销售5万辆。未来SUV的市场发展仍然保持相对于其他细分市场的高速增长,这种趋势在纳智捷设计之初就已经判断出来。这两年SUV市场增长速度证明了这一点,尽管2012年市场竞争很激烈,可是SUV市场发展速度远远高于其他细分市场。

对于纳智捷来讲,我们制定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未来五年我们会有8款车型,到2015年的时候会达到20万辆的目标。

Q:LUXGEN 5什么时候正式上市?有哪些亮点?

A:这次广州车展首次亮相的LUXGEN 5会在明年年中正式上市。这款车有很多很好玩的东西,比如说这款车配备了冷暖的杯架,把电脑以前用的水族馆的屏保装到车上,你塞车的时候就不会那么心烦。再加上这款车有2720mm的轴距,在整个A+级市场里面是最高最强的。今天先卖个关子,相信正式向消费者交车的时候会发现这款车有更多吸引人的地方。

Q:纳智捷的产品线正在完善,能否简单介绍一下未来的8款产品?

A:简单说一下,明年春天有一款MPV,明年年中是轿车,即LUXGEN 5。后续的产品还包括一款跨界车,再后来的产品会向上发展,基本就是这几个区域了。

Q:纳智捷如何树立自己的品牌标杆,明年有什么具体的举措?

A:目前消费者提到纳智捷品牌,就会想到“智能”,这是我们最初品牌设计的目的。对于纳智捷来讲,“智能”一直是我们的愿景和目标。今年10月份推出的MASTERCEO,就是一款全新智能高端车型。我们一直在期望创新,能够为纳智捷未来品牌建设开创一个新的格局。这次广州车展首次亮相的LUX⁃GEN 5 Sedan,我们称之为“云端智慧车”。

从 SUV到 MASTERCEO到现在的轿车,这三款车加上明年春天还有一款MPV上市,我们认为从明年开始纳智捷时代要来临。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