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安全保障承诺给你一个“零担忧”的未来
广汽传祺11月销量劲超5000辆
奇瑞感恩四百万真情回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奇瑞感恩四百万真情回馈

 

据悉,奇瑞销售公司为庆祝奇瑞全球销量突破400万辆,企业倾情启动“感恩四百万,新春聚划算”大型促销活动。即日起进店、试驾、购车全程有礼,新春连环“惠”奇瑞倾力巨献,有车生活奇瑞助您早日实现。

2012年12月1日-2013年2月28日,“奇瑞全程有礼连环‘惠’”促销在全国开展,参与车型囊括QQ、E5、旗云1、旗云2、旗云3、旗云5、新东方之子。活动期间,凡进店、试驾、购车的消费者均能轻松享受进店惠、试驾惠、购车惠、幸运惠、金融惠等五重优惠。除有机会获赠礼包、雨伞或保暖手套,更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千元年货大礼、价值2000元安驾仪、500L燃油大礼以及最高4000元装潢,总计最高优惠幅度可达万元。不止于此,所有购车消费者还能参与中奖率100%的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万元旅游基金畅享浪漫假日。

此外,为了缓解部分年轻消费者在购车资金上的压力,早日实现有车梦,奇瑞汽车特推出全新信贷专案,集低首付、低利息、低门槛等多项特点,为年轻人打造汽车专属信贷方案。

特色贷款一:抢购奇瑞E5,付一半可以,不付钱也行;

特色贷款二:奇瑞QQ轻松贷,仅需一张身份证。

奇瑞汽车金融贷款涵盖所有车型,具体细节可咨询奇瑞本地经销商。 (小龙)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