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安全保障承诺给你一个“零担忧”的未来
广汽传祺11月销量劲超5000辆
奇瑞感恩四百万真情回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汽传祺11月销量劲超5000辆

 

从广汽乘用车处获悉,广汽传祺11月销量突破5000辆,达5040辆,继10月销量超4000辆之后再创新高,同比增幅达295%。据中汽协数据,传祺系列车型1-11月同比增幅达92%,远超市场同期6%的平均增幅。

纵观日益火爆的SUV市场,合资品牌长期占据16万元级以上中高端市场,而自主品牌则力争12万元级以下市场空间。传祺GS5则独辟蹊径,携风尚动感外观、宽适大空间、卓越驾控乐趣、五星级安全、丰富人性化科技五大优势,切入中高端市场,瞄准15万元级黄金空白地带“定向轰炸”,以高性价比竞争优势,持续实现销量攀升,成为中高端SUV销量前十中唯一的自主品牌。

11月22日,传祺GS51.8T 4WD及2013款传祺GA5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此举标志着传祺以Turbo动力为核心,全线升级产品阵营的序幕正式拉开,传祺品牌全面迈入“T”动力时代。

传祺装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强劲动力带来巅峰驾驶体验,同时燃油经济性领先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减少因油价高企带来的后顾之忧。

另悉,12月8日《海峡都市报》汽车周刊将携手广汽传祺组织传祺看车团,见证传祺世界级品质。看车团现场购车将有多重优惠和大礼包,报名热线:0591-87095093。 (小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