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贝奥运快艇拍卖“乏人问津”
巴拉圭外援无钱治病去世
皇马队长袖标“张冠李戴”
三少年球员 面临过失杀人等3项指控
加图索向裁判出黄牌
沙尔克04建球迷墓地 德国球迷疯抢
首节罕见丢了40分 福建男篮从未赢过江苏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图索向裁判出黄牌

沙尔克04新建的球迷墓地
 

N小米

本报讯 前AC米兰球星加图索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加盟了瑞士超球队锡永。上周末是瑞士超级联赛冬歇期前的最后一轮,锡永队做客挑战年轻人队,加图索在本场比赛快结束时上演了令人咋舌的一幕:他拿走了黄牌并向裁判出示!

锡永队本赛季战绩比参加欧冠的年轻人队好,但本轮客场作战锡永队在比赛即将进入伤停补时,1∶2落后。当时,锡永队在进攻中一名球员被对方铲翻,主裁判拿着黄牌等着犯规队员站起来出示黄牌。站在一旁的加图索此时急眼了,他一把抢过主裁判手里的黄牌向裁判出示了一下,然后又将黄牌还给了他。当值主裁显然被加图索的举动弄蒙了,迟疑了一下才想起来给犯规队员出示黄牌,随后这位好脾气的裁判并没有对加图索进行处罚,他只是冲他笑了笑。

向裁判出示黄牌的举动此前也有人干过,1995年的一场苏超联赛,坏小子加斯科因捡起主裁判不慎掉在地上的黄牌向裁判出示了一下,不过加斯科因显然没有加图索幸运,他随即被主裁出示当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罚下。直接从裁判手里抢黄牌的之前也有,在2008年的一场南美解放者杯比赛中,一名巴西俱乐部球员被裁判出示了黄牌,愤怒的他从主裁手里抢走了黄牌,然而他显然忘了裁判还有一个更厉害的武器——红牌,于是这名巴西球队直接被罚出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