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贝奥运快艇拍卖“乏人问津”
巴拉圭外援无钱治病去世
皇马队长袖标“张冠李戴”
三少年球员 面临过失杀人等3项指控
加图索向裁判出黄牌
沙尔克04建球迷墓地 德国球迷疯抢
首节罕见丢了40分 福建男篮从未赢过江苏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尔克04建球迷墓地 德国球迷疯抢

 

N新民

本报讯 德国人常说,球迷对足球俱乐部的“爱”是疯狂而专一的。因为对球队的热爱使他们走到了一起,甚至直到进坟墓也不愿放弃。近日德国媒体报道,德甲劲旅沙尔克04新建了一个球迷墓地,引来众多预订者。

据悉,这个墓地距德国盖尔森基兴的沙尔克球场只有500米。球迷墓地的设计突出了沙尔克04俱乐部的特色——其整体像一个球场,球场中央是蓝白相间的沙尔克04队徽,两边各有一个球门。尽管每块墓地价格高达5406欧元,但目前可供出售的60块墓地已被订购一空。

事实上,为球迷建造专用墓地这并非首次。英超埃弗顿队就曾经将其球迷的骨灰埋葬在自己球场的四周。而早在2006年,德甲球队汉堡SV足球俱乐部也曾在其球场附近建立了一座球迷专用公墓,满足该俱乐部铁杆球迷在死后常伴自己心爱球队的愿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