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贝奥运快艇拍卖“乏人问津”
巴拉圭外援无钱治病去世
皇马队长袖标“张冠李戴”
三少年球员 面临过失杀人等3项指控
加图索向裁判出黄牌
沙尔克04建球迷墓地 德国球迷疯抢
首节罕见丢了40分 福建男篮从未赢过江苏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节罕见丢了40分 福建男篮从未赢过江苏队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福建SBS男篮历史上从未在南京赢过球,这个魔咒在本赛季继续困扰着他们。昨晚,在名帅鲍德温的带领下,福建男篮以95比111不敌江苏男篮。鲍德温只能喊失算,他的球队首节就丢了40分,这在福建男篮的比赛中十分罕见。

“我打球的时候从来没有看到第一节球队丢过40分的。”福建男篮主力赵泰隆有些郁闷,他因为感冒昨日打了不到25分钟,仅得到4分就下场休息。而福建男篮全队在首节形同梦游。尽管全场拿下21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但在开局阶段王哲林被对手包夹,难有作为。反观江苏男篮方面,哈里斯得到41分,福建男篮对其没有针对性防守。

福建男篮历史上曾在江苏苏州战胜过江苏男篮,但在南京,球队始终无法赢球。本场比赛前,福建男篮凭借主场三连胜暂列联赛第五名,而江苏男篮本赛季一场未胜,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赛后,主教练鲍德温否认轻敌:“这不是我球员真实实力的反映,他们集体失常。我希望他们能打起精神,迎接下一场硬仗。”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