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4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券商不敢预测点位了
人均管理资产7.87亿
“最萌法师”谈股市
□新基速递
片仔癀投千万开网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萌法师”谈股市

 

N东方

“最萌法师”延参法师12月5日表示,目前“股市缺乏正能量”。股市不景气和大环境有关系,虽然他没有炒过股,但对股民的痛苦感同身受,他认为,股民还应该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哪一行你得明白哪一行”。

延参法师称,生活当中就需要努力工作,安排好生活,不要把所有钱都搁到股市里。“那样好紧张啊,我体谅普通股民的感觉,把钱投进去了,天天盼股票涨,它不涨,很紧张的。”

【人物名片】

延参法师,字明超,

号糊涂山人,1988年剃度出家,现任河北省沧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河北省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沧州市水月寺住持、邯郸市蟠龙寺住持、景州开福寺名誉方丈、天津南开画院名誉院长。因在峨眉山被猴子戏弄的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延参法师忽然走红,被称为“最萌法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