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4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券商不敢预测点位了
人均管理资产7.87亿
“最萌法师”谈股市
□新基速递
片仔癀投千万开网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基速递

 

华商现金增利今日结束募集

华商现金增利货币基金将于今日结束募集。对于影响货币基金收益的宏观经济走势,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刘晓晨表示,未来一段时间,货币政策依然偏紧,而财政政策相比2012年将会更加稳健。综合各种因素,明年中国经济可能会出现环比下滑的情况,但应该是经济下滑的最后一年。基于对国家经济的研判,刘晓晨认为今后一段时间债市的机会将会比股市的机会大一些。

建信月盈安心理财债基10日起发行

建信基金旗下第二只短期理财债基——建信月盈安心理财债券基金将于12月10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不投资于股票及可转换债券。该基金以一个月为运作期滚动运作,在每个运作期到期日,投资者既可选择赎回,也可选择让本金及投资收益自动滚动至下一运作期。

信诚季季添金将于10日结束募集

信诚添金分级债A类稳健份额——信诚季季添金(550015)将于12月10日结束募集。该份额每三个月打开申赎,首期年约定收益率为4.2%,认购起点为1000元,免认申购费和赎回费。信诚添金拟任基金经理王国强表示,随着经济缓慢回升,通胀压力较小,加之降息的可能性较大,信贷较为宽松,企业现金流或将改善等因素,将推动债市继续维持慢牛行情。  (中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