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张怡宁2004年曾交男朋友 被教练谈话后第二天分手
韩影星李诗英为拍戏学拳击 如今有望进国家队
U22中韩对抗赛国足0∶1负韩国队
三星杯决赛首局 古力不敌李世石
任命徐弘为主教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影星李诗英为拍戏学拳击 如今有望进国家队

当运动员时,李诗英英姿飒爽
当演员时,李诗英娇艳妖娆
 

N今日早报

本报讯 韩国偶像剧女影星李诗英这回“玩票”玩大了。因为这个漂亮的姑娘不光有着不一般的爱好——拳击,还获得了韩国48公斤级的业余拳击冠军,现在还在向着成为专业拳击手的目标前进。

这两天,韩国业余拳击赛暨2013年国家队选拔赛正打得热闹,前天的选拔赛半决赛中,李诗英战胜对手,晋级决赛,距离她进入国家队的梦想只差最后一步。如果这次选拔赛她能获胜,她将进入国家队,有资格代表韩国参加各种国际拳击比赛,这些比赛包括亚运会等重要比赛。

大眼睛、皮肤白皙的李诗英被称为“金刚芭比”,天生就是一个当演员的料。她先后出演过《花样男子》、《恶作剧之吻》等收视大热的偶像剧。但你一定无法理解,这么一个白富美怎么就偏偏爱上了暴力的拳击,又怎么可以忍受对手一次又一次地把拳头砸向自己的脸。要知道,对于娱乐圈的女明星来说,这张漂亮的脸蛋可是和职业前景绑定在一起的。原来,李诗英和拳击的缘分是因为两年前的一部电视剧。2010年,李诗英被选为一部电视剧的女主角饰演拳击选手,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李诗英走进训练房开始练习一些拳击的基本动作。最终这部电视剧没拍成,却让原本只打算摆摆花架子的李诗英彻底迷上了这项运动,几乎每天都要练习近三个小时。

2010年11月,李诗英参加社会人士拳击大赛获得冠军;2011年她先后拿下第47届韩国新人业余拳击赛和全国女子新人业余拳击锦标赛冠军。甚至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前,还一度传出她将代表韩国参加奥运会的消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