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咖啡如何拉花咖啡豆怎么挑?
它能让孩子实现军事梦而且不像游戏会上瘾
徐铮+王宝强+黄渤笑死人
留学英美怎么争取奖学金?
原价50元的下午茶这里25元就能秒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留学英美怎么争取奖学金?
全程通 海都网“海都出国全程通”本期线下讲座,将和你聊聊奖学金申请与职业证书考取问题,欢迎报名参加
 

海都网“海都出国”本期线下讲座,将和你聊聊奖学金申请与职业证书考取问题,欢迎报名参加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本周六下午2点,“海都出国全程通”栏目第四期线下讲座活动将继续展开。本次活动将集结多位知名留学专家,重点详解在英美留学如何获取奖学金、留英如何考取注册会计师证、出国前外语如何准备等热门话题,为有意向出国留学的你提供“一站式”服务。目前本期活动正火热报名中,你还有可能成为幸运的免费听众哦。

“语言能力的强弱对能否被海外名校录取至关重要,一般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国的学校都对学生会有雅思或托福成绩的要求。而雅思、托福考试重应用能力,中国学生往往在笔试中成绩优秀,但实战能力却逊色。”参与本次线下活动的著名英语教学与测试专家张建宇老师说。

在讲座现场,张建宇老师将根据多年的雅思托福考试研究和教学经验,为学生和家长讲解出国前如何高效备考。张老师同时也会告诉大家,高中生、大学生分别该在什么时间开始备考,不同国家不同学校对语言要求不同,究竟是考雅思还是考托福合适。

张建宇老师曾留学英国约克大学,是英语全科教学专家,尤其擅长语言培训、出国留学、人生和职业规划等,曾获《新京报》年度教育总评榜“北京魅力教师”称号,著有多部雅思相关专著。

此外,现场还邀请了多位资深留学顾问,就“如何获取奖学金留学美国”和“留英考取注册会计师证书”两个主题进行详解,让中国留学生以最经济实惠的方式,拿到最具含金量的海外文凭。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截至本周五下午5点(即12月14日)。凡报名成功者,将即时收到主办方发送的短信,凭此短信即可到福州市中国建设银行鼓屏路支行7楼参加讲座。报名成功者,还有机会免费听讲座哦。

报名方式:

1.编辑短信内容“姓名+联系方式+人数”,发送到手机15280622603;

2.在海都网(Nhaidu.com)“教育”板块活动主题中,跟帖回复“姓名+联系方式+人数”;

3.拨打报名热线电话0591-88079791。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