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咖啡如何拉花咖啡豆怎么挑?
它能让孩子实现军事梦而且不像游戏会上瘾
徐铮+王宝强+黄渤笑死人
留学英美怎么争取奖学金?
原价50元的下午茶这里25元就能秒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原价50元的下午茶这里25元就能秒杀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喝下午茶日渐成为年轻人生活的一种休闲活动,在冬日的午后来一杯香浓的奶茶暖暖胃,再来点可口的茶点,惬意、舒服又自在。目前,海都美食频道正推出“做时尚美食贵族品惬意下午茶”主题秒杀活动,只需25元即可抢购原价50元的下午茶套餐。

本次活动的下午茶套餐共有三款,如套餐A由法式蒜香烤鸡中翅、炸薯条、港式奶茶组成;套餐B由三丝春卷、香滑兔肉串烧、原味奶茶组成;套餐C由黄金南瓜饼、酥炸鱼条、碳烤咖啡组成。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17日;在活动有效期内,每天上午10点,海都美食频道将准时开启秒杀,每日10个名额,只要花25元,以上任一款下午茶任你随便选。

你只需登录海都美食频道(food.Nhaidu.com)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在“惠-美食”板块中点击相应的秒杀,即可进入秒杀页面,参加秒杀,填写手机号等个人信息,通过网络支付方式完成交易。秒杀成功后,可在活动期间每天的14:00—17:00时间段,凭秒杀成功信息到福州贵族食尚餐厅消费。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