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车流中乞讨 险象环生
流浪汉寒夜露宿 路人报警
的哥拾金不昧 求助警方找失主
车顶放置梯子 还称警察多管闲事
喝酒乘客打的 该不该拒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的哥拾金不昧 求助警方找失主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通讯员 陈怡

本报讯 前日晚上10时,的哥老丰在福州台江三保载到喝多了酒的刘某及其朋友。刚上车不久,刘某就开始呕吐,到目的地连江路中铁大厦后,老丰见车被吐脏了,希望刘某能付点洗车费,不想刘某破口大骂,还欲打老丰,吓得老丰连车费都没要赶紧驾车离开。

随后,老丰将车开到古田路某洗车场清洗,发现后座踩脚处有个钱包,一看包内有刘某的身份证,老丰明白可能是刚才刘某在后座欲打他时弄丢的,他没有多想赶紧报警,并将钱包原封不动地交到民警手里,要求联系刘某并还给他。民警随后查到刘某电话,不想刘某没接。到昨日8时许,民警终于联系到刘某,但刘某对前晚的事已记不清了,看到钱包里的830元一分不少,他主动要求感谢丰师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