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动车换电池优惠继续放送
周日跟名师学琴、赏曲、吟诗
当农夫摘橘柚享亲情
保险柜开锁968111也拿手
定制床垫送老人好睡眠
重新粉刷三天住“新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险柜开锁968111也拿手

 

本报讯 保险柜的钥匙丢了,重要财物和证件被锁在里面,怎么办?找陌生师傅开锁不放心,锯开保险柜又舍不得。昨日,福州新店的曹女士为此左右为难。

曹女士刚按揭买了一套房子,好不容易才等到银行通知她去办理贷款手续,可她一着急,怎么也找不到保险柜的钥匙,结婚证、户口本全都锁在里面。赶回家的丈夫说,对门的王阿姨忘带钥匙,是找海都便民开的门,不如也拨968111试试。

45分钟后,海都便民师傅带着工具赶到。他先向楼管员核实了曹女士的身份,随后查看了保险柜的型号,凭借自己丰富的开锁经验,很快就开启了保险柜,而且柜身一点也没受损。

如果您也遇到类似“锁事”,欢迎拨打24小时热线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海都便民将高效、安全地解决您的燃眉之急。(陈燕燕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