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动车换电池优惠继续放送
周日跟名师学琴、赏曲、吟诗
当农夫摘橘柚享亲情
保险柜开锁968111也拿手
定制床垫送老人好睡眠
重新粉刷三天住“新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定制床垫送老人好睡眠

 

本报讯 软床垫或硬床垫,老父亲都睡不惯,夜夜闹失眠,时间一长,竟消瘦了不少。为此,福州鼓楼区达明路的赵女士很着急,甚至带着老人去医院做了全面体检。医生提醒她,老人的身体不错,可以换一张软硬适中的床垫试试看。

上周末,赵女士决定请海都便民为老父亲定制一张床垫。专业床垫设计师说,老年人肌肉和韧带的弹性大大降低,长期睡在柔软的床垫上,椎体之间会出现移位,很容易行走困难和腰腿痛;太硬的床垫也不行,老年人的腰部得不到支撑,不仅影响睡眠,对血液循环也不好。

师傅建议为老人定制一款全山棕床垫,由纯天然材料制作,透气性好,经久耐用,更重要的是软硬适中,符合最佳人体睡眠力学。赵女士觉得挺靠谱,这正是老父亲梦寐以求的精致睡眠。

床垫如同贴身衣物,应根据每个人的身高、体重量身打造,如果您也想365天都有舒适睡眠,欢迎拨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

(陈燕燕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