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微”年度汉字见证“微力量”
找工作就像找老公?
□读者反馈
网友说话
赦免贪官换财产公示? 这种想法太天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说话

 

据本报报道,“电梯的安全检验合格证都是复印件,坐这样的电梯真不踏实!”近日,福州北某小区的居民向本报反映。小区物业表示,小区每年都有年检,今年也全部通过检验,因为总公司财务要做账,须把“安全检验合格证”原件拿去入账,他们只好把原件复印了一份。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工作人员称将督促其改正,把“安全检验合格证”原件贴上。

大笑:这样的辩解有违常识,这家物业究竟是真的拎不清还是故意装糊涂?

据本报报道,近日,福建龙海的林先生到银行ATM自助取款机存钱,粗心的他没取回银行卡就走人。约一分钟后,手机短信提示被人取走5000元,折返后,他正好碰到下家刚取出钱,当场要回了这钱。可没想到,还是因为粗心,另一条取款短信没看到,还有5000元没要回来。事发后,林先生报警,当地警方已受理此案。

属鸽子的鹰:卡主抓了现行还轻易放走嫌疑人,这种无原则的“仁慈”不仅让自己受损,还给社会留下祸患。

据本报报道,近日,“修正液三分钟毒死小白鼠”的实验视频在网上热传。专家指出,溶剂类的修正液普遍含有毒性,建议少用。福州多所学校负责人均表示,不赞成学生使用涂改工具。记者从一家业内领先的涂改产品生产企业获悉,修正液正面临市场淘汰,在福州多家文具店,较之味道较重的修正液,美观而快捷的修正带更受中小学生欢迎。而家长则担心修正带的安全性。

观海:学生用品安全不是小事,仅靠学校呼吁显然是远远不够的,市场监管要给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